安全管理网

副经理(主管安全)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在法定代表人的领导下协助法定代表人做好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

2、直接领导安监部的工作,必须做到定期听取汇报,及时指导安监部的工作,对安监部的职能作用得以正常发挥负责。

3、定期组织公司综合性安全生产检查,落实重大隐患的整改工作。

4、组织制定、修订和审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组织审核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安排实施。

5、调动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关心其晋级职称评定,及时奖励有功的安全管理人员及多年勤恳工作未发生失误的安全管理人员。

6、贯彻“五同时”的原则,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7、审批相关各种安全作业证,参加各种事故的技术分析。

8、保证安全标准化活动开展工作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