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经理(主管生产)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生产副总经理是公司安全生产的主管领导,协助公司总经理做好公司的安全生产及基本建设管理工作。

2、生产副总经理直接领导生产部和工程部的工作,必须做到定期听取汇报,及时指导生产部和工程部的工作,对生产部和工程部的职能作用得以正常发挥负责。

3、协助总经理组织安全技术研究工作,负责解决安全技术、安全管理上的工作和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安全防护措施。

4、定期组织公司本系统安全生产检查(设备、工艺、电气),落实重大隐患的整改工作。

5、组织制定安全技术规程,组织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计划、方案及安全技术长远规划,并安排实施。

6、组织审查建设项目的设计及“三同时”的落实情况。

7、组织检查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使新建项目不留隐患。

8、贯彻“五同时”的原则,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9、审批特殊危险动火作业,参加重大事故的技术分析。

10、审批重大工艺处理、检修、施工的安全技术方案。

11、审批相关各种安全作业证,参加各种事故的技术分析。

12、保证安全标准化活动开展工作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