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监部部长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l、对公司各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负有管理责任,负责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规定、法律和工作任务。

2、直接领导安监部成员,建立健全安全管理网络、各种安全台帐、制定审核各种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及各类安全文件。明确各成员及各单位的安全职责,并定期进行检查和考核。

3、负责组织公司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有权对查出的隐患及违规纪现象按规定进行考核。

4、每年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对各职能部门、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查出不履行职责的进行处理。

5、负责火灾、爆炸、人员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组织召集相关人员召开分析会。

6、严格按事故处理规定,处理工伤、火灾等事故。坚持做到“四不放过”(查不出原因不放过,本人和群众受不到教育不放过,没有制定出防范措施不放过,责任人不受到处理不放过)。

7、负责各系统重大安全隐患逐级上报及督促整改工作。

8、负责本部各科员日常管理及每月综合考评工作。

9、负责本部门对外的一切接待和协调工作。

10、保证安全标准化活动开展工作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