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业务汇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0日

调度室为煤矿安全生产指挥中心,负责信息的收集和处理。为更好的做好上传下达信息处理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1、按矿要求安全生产上报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资料的统计汇总及时上报。

2、接收并及时报送上级的调度通知、通报、指令,并做好存档工作。

3、对当班出现的各生产、基建矿井影响安全生产的需矿进行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处理,并报相关部门和领导。

4、调度各部门的重大隐患整改情况,做好记录并及时汇报相关部门和领导。

5、做好矿井“雨季三防”、“冬季防寒防冻”等季节性重点工作调度,做好记录并及时汇报相关部门和领导。

6、当发生需向上级部门汇报的安全生产事故,应按汇报程序逐级向相关部门汇报生产安全事故。

7、做好月度、年度的生产安全指标的统计及上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