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辆停放管理细则

作者:bushijiege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2日

为加强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停车场车辆停放秩序,保障停车场正常运行,结合公司实际,现明确以下要求。

一、车辆停放必须车头向外并按顺序停放在划定区域内,不得阻塞消防车通道和堵压消火栓。车辆之间保持一定的安全疏散距离。

二、车辆停场后查看电源火线绝缘套管不被挤压,与灼热部位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三、驾驶室、车厢的车门开启灵活,门锁完好。

四、车辆备有相应的消防器材,并定期检查。

五、严禁车厢内存放有手机电池、移动电源、打火机、空气清新剂、杀虫剂、摩丝、香水、花露水、防蚊液、灌装碳酸饮料等易燃易爆物品。

六、进停车场车辆和司机要保持场内清洁,禁止在场内乱丢垃圾与弃置废杂物,禁止场内吸烟和动用明火。

七、进停车场司机必须遵守安全防火规定。用过的废油、油棉纱、蜡纸、油毯等废弃物,必须及时清理,不准弃放在车厢内和停车场内。

八、在停车场内行驶速度不得超过5KM/H时速行驶。

九、进场车辆严禁在场内加油、修车、练车及试驾车辆。

十、进场司机必须遵守安全防火规定,严禁载有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的车辆进入停车场。

十一、不损坏停车场消防、通信、电器、供水等场地设施。

十二、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必须限速行驶,不得在行驶或停放过程造成其它车辆、公共设施损坏。

十三、严禁停车场内存放汽油、柴油等燃料以及其它易燃、可燃物品。

十四、车辆如需要在外过夜的,必须将车停在正规的停车场,做好防盗措施。如因违规停车造成交通违章罚款或拖车甚至发生车损的,由驾驶员本人承担一切赔偿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