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维修服务部维修区长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一)接受维修部主任及副主任的直接领导,负责本区维修工作及管理。

  (二)负责把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个人,经常检查、抽查维修区内人员的工作状况,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完成质量。

  (三)及时督促完成突发性的维修工作。

  (四)努力作到当天的维修工作当天完成,方便群众,用料合理保证质量。

  (五)认真做好维修日记录工作,材料领用登记、杜绝人情送料现象的发生。

  (六)作好考勤工作,按月上报区里人员的出勤状况。

  (七)讲求经济效益,合理安排人工,节约使用材料。

  (八)负责维修范围内的安全、防火、卫生等工作,经常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

  (九)鼓励员工提高业务技能,经常进行业务学习、交流;教育员工在工作时,注重自身形象,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

  (十)完成维修部主任及副主任交办的各项其他任务。

  (十一)落实学校、物业公司、维修部各项管理制度及规范,提高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