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事故统计分析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为减少事故的发生,吸取教训防范于未然,特制定本制度,公司全体员工要认真遵守。
一、公司员工在发生事故时一定要及时向公司汇报不得隐瞒
二、值班员接到事故报案后立即做好事故记录工作,并按要求登记在册。
三、公司安全科在发生事故时必须尽快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理得同时也要认真查证事故发生的原因并做好详细记录。
四、在发生事故处理完毕后,公司要召开事故分析会,要求全体员工参加。由事故当事人做事后陈述,安全科对事故起因进行分析,提醒广大员工注意。
五、针对其他单位、个人发生的事故公司会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做事故报告根据其事故原因找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
六、安全科每月底做好本月的事故报告,并以粘贴画形式挂在公司显眼处,引起广大员工重视。
七、根据事故发生所得到的经验,安全科要查找出原先制度上的漏洞,及时进行修改。
八、公司事故分析会全体员工必须到场,无故不到者要进行处罚并单独对其进行事故分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