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前、班后安全活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根据项目施工计划安全要求,组织学习,认真开展遵章守纪教育,使班组职工自觉遵守国家的法令、法律、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2)、分项工程施工前,认真听取施工员的安全技术交底,弄懂安全技术操作要求,对未弄懂学通的人员必须学会后才能上岗。
(3)、每班上班前,安排工作时,首先学习操作规程,针对一天的工作内容,安全要点有针对性贯彻落实。按规定使用“三宝”用品,总结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
(4)、对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认真对待,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不安全因素带来的危害进行讨论,从中吸取教训,安全,优质完成所承担的任务。
(5)、班前安全活动应按规定认真做好记录,做为检查的依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