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前(后)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2月17日

        1、班前会由当天值班干部组织召开,所有参加当班作业的干部和工人必须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班前会,迟到、早退者罚款20元。不参加班前会人员,不得下井、不得参于本班的安全生产作业。
        2、班前会召开前,值班干部必须全面收集作业现场情况、安全作业相关信息及与当班安全生产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和相关指示,并逐项做好临时记录,防止漏项。
        3、非常规作业,必需在班前会组织职工学习、贯彻相关的安全技术措施。
        4、值班干部根据现场情况及收集的相关信息组织召开班前会,逐项详细布置工作及安全作业注意事项,必须做到“任务明确、安全措施具体”。对于重点工作要制定有效的安全措施,并做好相关记录。将所有当班需要处理的隐患落实到人。
        6、班长(当班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者),负责根据上述布置工作及当班人员出勤情况进行合理分工及相关任务的合理分解布置。
        7、所有与会人员不得喧哗、不得破坏会场纪律。
        8、需要召开班后会时,由值班干部主持,班长负责召集全体当班作业人员参加班后会,并记录清楚。
        9、班前(后)会召开程序按公司要求执行,必须进行《安全宣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