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管设备的副部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9日

1、对本部生产(工作)过程中的安全卫生工作负具体管理责任。

2、严格执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标准和集团公司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并严厉制止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3、主动协助部长抓好日常的各项安全卫生工作,及时解决生产(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各种不安全因素。

4、支持、指导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和安全员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5、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当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做到生产必须服从安全。

6、参与或组织部的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 及时落实整改措施。

7、参与或主持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制订或修订,督促各作业区(单位)健全各岗位(工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作业标准,并认真贯彻实施。

8、主动参与职工伤亡事故和职业中毒事故的抢救及调查、 分析和处理,并提出事故的防范措施和处理意见。

9、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及时消除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危险因素,确保安全工作与生产工作同步进行。

10、参与组织开展各项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并及时做好检查、考核和监督落实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