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主管安全生产经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贯彻执行劳动保护和安全监理工作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行业的各项规定和公司有关监理规定、制度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2、对分公司项目部所签订的建设工程监理合同中安全监理内容在施工现场的实施情况下进行检查,督促其严格按照合同及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条例执行。

3、深入施工现场,指导分公司项目部、总监、安全监理人员,加强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工程监理工作的力度,严格监理程序完善安全监理的内业资料。

4、检查项目部队施工单位编制报审的安全技术措施,转向方案审核程序和意见是否符合要求。

5、定期抽查分公司项目部安全监理工作质量,对现场的安全生产状况在安全监理日记中是否有针对性记录,对存在严重的违规操作行为是否下达隐患整改单,并落实整改。

6、检查项目部是否按照上级要求,配备适量的执证安全监理人员并做到在岗敬责。

7、对工程项目发生重大伤亡事故,经查实项目部有关人员对安全监理工作无所作为,事故调查负有连带责任者提出处理建议以作为对分公司安全监理工组考评依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