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监理工程师的安全管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贯彻执行国家、地方和主管部门颁布的有关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政策和法规。

2、制定项目部安全监理工作的管理目标。

3、配置合格的资源明确各阶段项目部的安全监理管理职能,授权安全监理人员行使、监督、检查指导的职权,并保证其正确行使监理只能不受干扰。

4、组建项目适应工程要求的安全监理机构,对施工的全过程,实施有效监控。

5、全面负责项目部的安全监理管理工作,对项目部从业人员,必须进行上岗前安全教育,建立现场监理人员,岗前安全教育记录。

6、负责项目不安全监理管理策划工作合理确定和评估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组织编制有针对性的安全监理实施细则。

7、检查考核项目部专职安全监理人员履行职责情况及安全监理资料的完善情况。

8、定期组织项目部安全生产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和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期限整改,必要时签发暂停施工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