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试验员质量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 熟悉各种材料、试验标准、取样标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 取样及时、规范、试验数据准确、真实、有效。

3 有权对现场材料质量提出质疑并试验。

4 会同监理一起做好见证取样。

5 及时向项目技术负责人反馈各种试验信息。

6 在项目技术负责人的安排下完成有关试验取样工作,试块养护工作,做到取样方法正确,试件可靠,原始记录准确、真实。

7 熟悉和掌握钢筋试件和水泥的复检取样、砂石、红砖试验、取样,基槽基土力试验、取样,沥青试验、取样、混凝土砂浆试块养护等试件的取样方法,做到正确无误,原始记录要准确无误。

8 做好混凝土、砂浆试块的制作、养护、做到制作符合标准,保护标准养护条件、有测温等记录、原始记录完整、真实。

9 在本单位不能做的试验,需要送外单位试验的试件、试样等,负责取样送达、进行试验、并取回试验结果。做好原始记录、做好原始资料的管理。

10 做好各项试验的试件、试样的原始记录,台帐、报表等记录、整理、汇总、上报、做到真实、完整、可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