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长质量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 对承包施工的分项、分部、单位工程质量负责,经常对班组人员进行“质量第一”的思想教育,以下道工序就是用户思想,提高每个成员的操作质量,组织班组成员参加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员组织的施工技术、工艺、质量标准的交底,在施工中有认真安排执行责任。

2 组织班组成员认真看图、按设计图纸、技术交底、规范、工艺标准、质量标准进行施工。

3 组织班组成员内部进行交流、不断提高小组成员的操作水平,提高工程质量。

4 对不符合设计要求和质量标准的材料、成品、构件、器材不准使用,有拒绝使用的权力,有向施工技术员及上级领导报告的责任。

5 组织班组成员认真进行自检、互检。

6 对质量检查员和监督员提出的质量问题及时安排整改。

7 认真执行“岗位工人操作质量责任”,严格考核,奖罚兑现,对小组成员违章操作,粗制滥造,应及时批评、整改。

8 发现事故应及时报告施工技术负责人,不得擅自处理、隐瞒不报、处理失当,造成严重后果,将负全部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