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建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9日

 为了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批示和规定,结合公司生产管理实际,特制订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1、公司对安全生产专职人员进行专业岗位培训,取得证书,持证上岗,并做好证书的复检、换发工作。

  2、公司定期对从事与安全有关的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知识业务培训,使管理人员熟悉安全技术规范,从而安全科学地组织施工管理与作业。

  3、公司对从事电工、金属焊接、登高架搭设等特种作业人员及机械操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取得操作证并持证上岗。

  4、项目部负责对新分配大中专和新工人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和要求进行上岗前的培训。

  5、项目部每年初负责对管理人员、班组生产骨干进行一次系统的安全生产教育,使管理人员、生产骨干全面掌握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6、公司以活动的形式不定期地对职工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及测试,如知识竞赛等。

  7、公司利用《质安通讯》等宣传阵地对职工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教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