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管道工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6日

1、按照岗位操作规程,负责本采区井上、井下铁道铺设,管路架设以及其它本职范围以内工作,保证施工质量,对由于工作不认真及责任心不强而出现的影响生产和安全事故负责。
2、加强对已辅设的铁道、管路等设备的经常性检查,发现跑风漏水、道夹板松动,枕木掉钉等故障,要及时进行检修,防止矿车掉道或其它事故发生。
3、合理节约材料消耗,充分利用和回收旧道轨、管路、管件、道木、夹板、道钉等材料,不出现浪费材料及丢失现象。
4、要与各班搞好协作,实行现场跟踪管理,对作业现场出现的一切故障因素,要积极采取措施,如不能当时修复的要向采区领导汇报,设法予以解决。
5、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安全生产,不违章冒险作业,如发现违章冒险作业的人和事,要予以制止或者汇报。
6、刻苦钻研本职业务技术,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按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下一篇: 项目质检员职责
上一篇: 装模工工作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