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管理人员年度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7日

为正确评价公司管理人员的工作态度,能力和业绩,客观准确地为管理人员的普升、奖励提供真实的依据,特制定本考核制度。
一、考核范围:公司各部室管理人员均为考核对象。
二、考核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
三、考核内容主要为:德、能、勤、绩、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1、德:主要考核政治、思想表现和职业道德等方面;基本要求是;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人诚实、工作作风正派,善于团结合作,精心爱护岗位等。
2、能:主要指个人组织、领导、协调能力、履行本职工作的能力,即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及独立工作的能力能。它包括学识工作和身体等方面能力。
3、勤:主要指勤奋精神,包括积极性、纪律性、责任感、出勤率四个方面。
4、绩:主要考核履行职责情况,完成工作任务的数量、质量效率,取得成果的水平以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四、考核程序:在公司组织的考核小组的领导下,对各位管理人员进行考核;
1、总结材料:考核人员均应提交书面年度工作总结。
2、述职:管理人员要在考核会议上述职,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评价自己的综合体现。主要是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
3、民主测评:与会人员要客观、公证认真地填写考核意见征求表。
4、个别谈话:领导小组要与述职人员进行个别谈话。
5、调查核实评定考核结果:考核小组经调查核实后,要实事求是地撰写材料,得出考核结果并填写考核表。
五、根据考核结果,按公司有关规定,兑现奖惩与普升责任目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