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材料库房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7日

1、工程材料库房由公司指派的库房保管统一管理,对材料进出库及平时使用负全部责任。
2、材料入库实行三联单记账保管法,材料出库实行三联单出库流水记账法。
3、保管员每个星期要将入库单和出库单报与公司财务部,包括工作零用车工、转库等单据。
4、库房材料要分类码放整齐,并做标识,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要分库存放。

5、库房内不准无关人员随便进行,不准留无关人员在库房内闲谈,不准在库房内吸烟、吃零食或做饭等。

6、工程结束后要将本库房存的工程用材、耗材进行清点列项上缴或上报。

7、材料库房购进的固定资产设施设备,丢失损坏,实行赔偿制度。

8、材料库房使用工具不准私自外借,不准私自拿回家中占为己有。

9、不准在库房内用炉火取暖,保管员下班前要检查无隐患后,断电锁门后方可下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