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材料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7日

1、工程建筑用材料,根据所需实行统购统管。
2、各单项用材料由单项班组作出需求计划,由项目负责人审批确定所需购置签字报与材料员,材料员将材料计划单报由公司总经理批准后,方可购进。
3、工程所需消耗,材料员根据所需由材料员随时购进,库房内不准积压。
4、单项工程各类材料,根据本单项所需,计划时不能超出实际所需的1%。
5、工程所进行工地材料,交于库房统一保管,单项支出后实行丢失、损坏赔偿制度。
6、材料员采购材料时要充分进行市场调查,将各类材料报价单报与公司总经理审批,作到“货比三家”后方可确定供应商。对既无生产许可证、产品合格证、质量检验证,不符合质量要求的产品,不准购进。
7、材料员购进材料交于工地保管员当面点清材料数量,开据三联单签字,并由工程负责人签字后方可入库。
8、材料员购进材料三联单由保管员一份,材料员一份,供应商一份,结账时实行三联对账方式予以结账。
9、如发现合伙虚开材料入库单,弄虚作假,欺诈行为时,当事人应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10、材料购进后,材料员在每两天之内向公司总经理申报签字,超出两天材料款不予报结。
11、材料入库后,保管员要进行下账并在一星期内,将三联单报与公司财务部门,由公司财务部门与每一个供应商核对结账一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