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工作需要我们无处不在的做好防范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安全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无时无刻都需要它,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安全工作需要我们无处不在的做好防范,在日常工作中,只有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才能确保企业的长治久安。

    随着改革的浪潮一步步推进,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式越来越严峻,这就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得我们不得不思考企业如何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安全工作抓好这一实际问题。

    安全生产工作要从细节抓起,我个人认为细节是一种习惯,是一种积累,也是一种眼光,一种意识,一种精益求精的精神。细节的宝贵价值体现在它能挽回无数人宝贵的生命,它能让走进困境的企业起死回生,它能让我们个人一生收益。可见细节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

    现在随着社会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明显加快,安全是企业生命的命脉,更是我们人生生命的代言。安全不是挂在嘴边的口号,更不是高高悬挂的标语,安全是企业实实在在的效益,与个人生活、工作的每个细节紧密联系。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安全生产,只有将安全工作细致入微、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落实下去,才能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才能保证员工的切身利益。

    安全,一个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生产生活的大事,不要以为只要不牵涉自己,安全工作都是别人的事,只有身边的大环境安全了,自己所处的小环境才是安全的。安全工作,不仅仅是安全管理人员的份内工作,更是我们每个人责无旁贷的义务。回忆历史,多少安全事故都是因为个别人的疏忽大意造成了无法弥补的遗憾。 “前车之鉴”告诫我们,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