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秋季安全生产温馨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国庆节将至,本市天气也随着秋季的来临逐渐转冷,并呈现风干物燥的气候特点,经营单位进入销售的旺季。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裕祥花园社区居委会温馨提示辖区内各经营性单位和居民朋友们:

  1、各行业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强化应急值守,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安全。

  2、各经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的用火用电管理,严格执行动火审批制度,严格落实“4级大风严禁动用明火”的规定,切实防范事故发生。

  3、各企业要加强对户外广告牌、顶棚等高处悬挂物的管理、巡视和检查工作,对不牢固的悬挂物进行及时加固,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要进行拆除,避免因被大风刮落伤人。

  4、餐饮企业、宾馆在入冬前要做好供暖(取暖)前的安全准备,按照规定及时对烟道进行清理,防范煤气中毒等事故发生,要加强燃气罐等设备的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