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线盒安全大作用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0日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相信大家都知道pvc接线盒 吧,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可以随处可见,无论是我们温馨的家中,还是我们天天工作的办公里,还是我们放松的娱乐场所,我们都可以在墙面上看到这个小线盒,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线盒,pvc接线盒可以把我们所使用的电能链接到一起,即安全又方便。
    近些年中pvc接线盒比较受大家的欢迎,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虽然看着普通,但是却发挥着十分大的作用。pvc接线盒的安装环境是不固定的,哪里有需要就可安装在哪,比如可以安装在卧室、厨房、卫生间甚至也可以安装在室外。但有人也会担心在一些恶劣的环境中,接线盒会受影响,其实这些大家不用担心。
    比如把接线盒放在卫生间中,这里面比较潮湿,经常会有水蒸气或者水,我们的pvc接线盒是不怕这种环境的,因为其本身就有防水与绝缘的功能,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发生导电的现象。还有就是这种接线盒,还具有防腐和防尘的功能,不怕油烟及风尘等杂质的侵袭,所以说安装在哪都不是问题,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pvc接线盒是人们最为常见的,pvc材质的接线盒已经遍布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其取代了传统的塑料接线盒,这种材质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可以用于制作防腐管道、管件、输油管、离心泵等,同时由于它的绝缘性能良好,可以在电工电气行业做插头、开关、电缆等的绝缘材料,如缆线的外表皮、插头保护盒。
    在使用pvc接线盒时有几个注意事项为您介绍一下:首先套管的长度不要小于管直径的三倍,借口处用胶粘牢;其次在管路的铺设时要尽量避免弯曲,适当使用接线盒;最后在建筑施工中将管埋入墙体内时局部剔槽敷管要固定好并做好保护工作。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所以在对pvc接线盒施工时一定在时刻注意一下。
 

  • Tag:小线盒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