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关于征求对《安全生产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技术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规划科技司
发布日期:2017-11-17

 

关于征求对《安全生产执法制式服装

和标志技术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统一安全生产执法标志标识和制式服装”的要求,有序开展采购工作,我们组织编制了《安全生产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技术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30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科技规划司。

征求意见稿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

联系人及电话:贾琛,010-64464012(传真);黄骏,010-64463533。

电子邮箱:zhuangbeichu@chinasafety.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100713)

附件:安全生产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技术指南(试行)   /UploadFiles/2017004/201711/Laws/2017111917028.rar

规划科技司

      2017年11月17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