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关于征求《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危险性较大设备设施安全检测检验目录》等5项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
发布日期:2017-11-13

 

关于征求《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危险性较大设

备设施安全检测检验目录》等5项标准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中央企业,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安全生产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安监总厅政法〔2017〕58号)的要求,我们组织起草了《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危险性较大设备设施安全检测检验目录》等5项标准(征求意见稿,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于2017年11月30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山东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荀明利,0632-3055661(传真),18613650115。

电子邮箱:277972806@qq.com

邮寄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清泉西路1号(邮编277100)。

附件:1.金属非金属矿山在用危险性较大设备设施安全检测检验目录  

      2.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报告通用要求  

      3.金属非金属矿山提升系统日常检测和定期检测检验管理规范

      4.矿山在用电力绝缘安全工器具电气试验规范

      5.矿山在用高压开关设备电气安全检测检验规范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

                      2017年11月1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