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
  •  1、减缓少女痛经   患有痛经的女性可以食用鱼肉,鱼油中富含有omega-3脂肪酸能够很有效的缓解痛经的症状,女性服用这种脂肪酸的方法就是要经常的吃鱼,最好是深海鲑鱼、鲔鱼等。   2、防乳癌   鱼类中…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6日
  • 荧光棒中液体或危害女性生殖健康
      我们知道,荧光棒需要通过摔打或者多次对折才能发光,而市场上大多数的产品都不合格,经不起六到七次的对折就会造成液体喷射,射程可达五厘米以上。经检测,荧光棒中的液体邻苯二甲酸二甲酯、邻苯二甲酸二丁…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7日
  • 最近,自制化妆品由此成为国内一种时尚消费,迅速风靡各大城市。不少时尚达人开始网购氨基酸、蜗牛原液等原料自己配制护肤品,或是直接在网上购买卖家配制好的护肤品。大多数人都认为自制化妆品,自己清楚内容…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7日
  • 越“色”越营养 五种颜色蔬菜水果让女性吃出健康
     对女人来说,多吃有色的蔬果,对身体大有裨益。我们按照颜色的由浅到深,把蔬菜分为白色蔬果、黄色蔬果、红色蔬果、绿色蔬果、紫色蔬果和黑色蔬果。一般来说,蔬果的颜色深浅与它的营养含量成正比,即颜色越深营…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7日
  • 卵巢是女性所特有的生殖器官,而且至关重要。每个月的月经,更是直接的受卵巢分泌激素的影响。但受许多因素影响,卵巢总是受到一些疾病的威胁,比较常见的如卵巢肿瘤。专家建议,如果有条件,每年做一次B超检查,…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7日
  • 女性两个时期别下水  游泳池水为何“欺负”女性  暑假期间,很多家长选择带孩子去游泳池感受清凉,游泳池也经常人满为患。王晓莉医生介绍,在众多游泳者中不乏体癣、足癣、沙眼、霉菌性或滴虫性阴道炎,甚至淋…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7日
  • 女性都是高跟鞋控 推荐两招美丽又护足  女性朋友们之所以无法抵御高跟鞋的诱惑,一是因为穿上它可以弥补身材娇小的不足,另一方面也是因为高跟鞋可以让女性显得更优雅高贵。但是经常穿高跟鞋很容易导致脚底起泡…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7日
  • ●我国不少中老年女性不重视性生活,夫妻长期分床甚至分房,阴道长期缺乏良性刺激,增加了老年性阴道炎的发生率   ●专家提醒中老年妇女,保持适度性生活和使用一些外用雌激素就是最有效的“保养品”…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1日
  •  赵女士:经常听说身边的人或者某某明星患乳腺癌去世,一个好端端的人,突然就得病了,感觉乳腺癌来得很没有征兆,那么一个人怎么会得乳腺癌呢?   王昌平: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仅次于子…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1日
  •  婀娜的姿态能提升女人的风韵,反之,错误的身姿不仅会让女人失去优雅,还在不经意间损害健康。其中,5种常见的姿势对女性影响最大。   小编推荐:   四个好习惯让你轻松怀上聪明的宝宝  生男生女?不用…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1日
  • 71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