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春季海外踏青 莫忘检疫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2日

春暖花开日,踏青最佳时。习惯了国内的花开花落,许多消费者也做好了出境踏青的准备。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人员昨天提醒广大出境旅行者:为了出行的人身健康及财产安全,在做各种出境旅游攻略时,别忘记了解检验检疫注意事项。

  健康安全方面,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提醒,要预防传染性疾病,有出国旅游计划的家庭,需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例如,避免蚊虫叮咬,黄热病、革登热及寨卡等疫情主要经蚊媒传播。对于携带儿童旅游的游客,要谨防流行性腮腺炎,其春季常见,多发生于儿童和青少年,通过直接接触、飞沫、唾液的吸入为主要传播途径。有条件的要及时接种黄热病、流感、麻疹等相关疫苗,相关具体事项可咨询当地的国际旅行卫生保健机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