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交通运输公司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实施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实现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公司结合春、夏、秋、冬的季节特点,制定阶段性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及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组织有序、优质便捷、综合制理”的指导方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公司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工贸、危化、烟花、货运站场、危货、普货、旅运、客运等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标准化最新达标资料,需要的求求:七义就思思O6起义。

二、工作目标
杜绝重特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降低经济损失的总要求,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管理网络,目标指数控制在公司全年安全工作目标以下。
三、季度安全控制指标
一季度道路交通责任事故不得超过0起、死亡人数不得超过0人、受伤人数不得超过1人、财产损失不得超过1000元,确保不发生重大和特大交通责任事故,不发生火灾爆炸事故。
二季度道路交通责任事故不得超过1起、死亡人数不得超过0人、受伤人数不得超过1人、财产损失不得超过1000元,确保不发生重大和特大交通责任事故,不发生火灾爆炸事故。
三季度道路交通责任事故不得超过0起、死亡人数不得超过0人、受伤人数不得超过0人、财产损失不得超过1000元,确保不发生重大和特大交通责任事故,不发生火灾爆炸事故。
四季度道路交通责任事故不得超过1起、死亡人数不得超过0人、受伤人数不得超过1人、财产损失不得超过1000元,确保不发生重大和特大交通责任事故,不发生火灾爆炸事故。
四、工作要求
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稳定好转。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