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岗位达标实施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为了规范我公司每个系统、每个岗位安全操作标准,实现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岗位达标,结合我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制定2012年度岗位达标管理办法。
一、指导思想
岗位达标是专业达标的基础和支撑,岗位达标是企业达标的细化,实现企业达标,必须首先实现岗位达标。
二、工作目标
规范各工种岗位操作标准,提高岗位人员知识和技能,实现岗位达标。
三、组织机构
为了切实加强我公司的岗位达标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扎实有效的进行,特成立岗位达标设领导组:
组  长:张彦斌
副组长:崔计民   贾瑞军   郭建平   赵元只
        梁星斗   李爱珍   杨培富
成  员:各职能部室领导
1、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质量标准化办公室。
主  任:郭建军
四、岗位达标工作重点
1、制定标准
积极开展岗位达标。各职能部室要结合我公司自身的性质和特点,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和规范,制定岗位标准,
2、加强安全培训
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宣传和培训力度,将安全质量标准化各岗位作业标准列入年度培训计划,各部室、班队要建立本专业的培训计划,将岗位标准列入培训内容,使每一名职工都树立“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的思想。
3、岗位达标考核
质量标准化办公室负责汇总,并组织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公司领导对制定出的岗位标准进行会审,并每年审定一次岗位标准。由培训中心对岗位操作要求进行细化,出台岗位标准考核办法,按岗位分工在全矿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岗位技术比武活动,评选出岗位标兵。公司培训中心每月组织一次岗位标准知识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