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幼儿园关于安全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各位家长:

  安全工作是我园工作的重点之一,我园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完善了日常安全工作制度,明确了教师职责,经常召开会议,加强教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教学正常开展和孩子身心健康。

  然而,安全工作仍不容乐观,形势相当严峻。近期,福建南平、广西北海、广东湛江、江苏泰州、山东潍坊等地先后发生5起暴力伤害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的恶性案件,给师生、家庭带来无尽痛苦,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为确保孩子安全,杜绝类似恶性事件的再次发生。

  1、广大幼儿家长要清醒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行动起来,与我园密切配合,保持联系。

  2、严密防范本村容易肇事肇祸的精神病人和对社会严重不满的人员,防止受其伤害。

  3、按时接送孩子,做到不早送,不晚接,以免孩子处于“空档”状态。

  4、加强门卫管理,落实门卫人员责任,严禁闲杂人员出入校园。

  家长同志们:安全问题关系孩子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家庭的和美幸福,希望你们配合我园工作,共同担负安全责任,为孩子撑起一片平安的天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