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5日

员工签字:

为了确保安全施工和你的身体健康,自你进入之日起,必须服从本单位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自觉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现根据国家有关新工人安全教育的要求,结合本公司的施工生产特点,制定新工人(民工)安全生产须知如下:
1、施工现场,必须正确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带,严禁穿拖鞋、硬线鞋及高跟鞋等带钉鞋和赤脚上班,并正确使用个人劳动防护用品,做到三不伤害。
2、高处作业不准往下或向上抛扔材料和工具等物件,悬空作业须系好安全带。
3、不准攀登脚手架或井架上下,严禁乘坐井架吊篮,不得在垂直运输吊具下方停留或作业。
4、非电气人员不准拆装电气设备和乱设电线,非开机工严禁启动机械。
5、准坐靠扶手栏杆和2卧睡在脚手架上及屋面、阳台等临边处,严禁站在护栏,建筑物周边或未固定的构件上行走和作业。
6、作业时不准冒险闷干或嘻晎大闹,从事生产作业不得在用餐时喝酒,严禁酒后作业。
7、严禁损坏或私自拆除安全设施,不准在依然易爆地点使用明火或吸烟。
8、堆放建筑材料和构件必须整齐有序,施工运料要注意文明施工,并做到工完场清。
9、特种作业人员必须做到持证上岗。

受教育者签字:                              教育交底人签字:          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