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恢复施工安全监督申请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5日

***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

      我单位建设的                                  工程,自           日起中止施工。现已具备复工条件,申请恢复施工安全监督。

特此申请。

附《复工条件验收报告》

                   

 

  申请人:*****建设单位(签章)

   年    月    日  

 

 

 

 

 

 

 

 


注:依据建质〔2014〕154号文件第十三条 中止施工的工程项目恢复施工,建设单位应当向监督机构申请办理恢复施工安全监督手续,并提交经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工条件验收报告。

  监督机构收到建设单位提交的复工条件验收报告后,经查验符合复工条件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发放《恢复施工安全监督告知书》,对工程项目恢复实施施工安全监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