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国庆中秋节学生安全保证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3日
 
   值2014年“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使我能愉快、幸福过好这个节假日,真正达到平安快乐,确实让家长放心、学校老师安心,严防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我郑重向学校、班主任老师保证在节假日里做到如下几点:
1、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观念,做到天天、时时、事事讲安全。
2、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走路靠右边,过马路看好来往车辆。不满12周岁不骑自行车,更不骑车带人,不骑电动车或摩托车。
3、不在危险地方玩耍,不玩火、不玩电,不携带刀具等危险品玩耍。
4、不私自外出,不同陌生人出走。不让陌生人进家,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5、不沉迷上网玩游戏,更不进游戏室、网吧、台球室、录像厅等不利于自己身心健康的场所。
6、合理安排一定的学习、作业时间,与亲人、同伴做有意义的娱乐活动。
7、遵纪守法,文明待人,不打人不骂人,更不可结伙成群外出游玩或惹事生非。
8、不独自外出下河玩水、捞鱼摸虾,外出遇到危险要及时大声呼喊求救。
9、讲究卫生,不随便购买、食用过期或霉烂的食物,预防秋季流行疾病及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10、多做好人好事,帮助家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争做“四好”少年。树立XXX小学文明学生的良好形象﹗
 
    年级           班主任签名:             保证时间:2014年9月5日
 
 具体保证学生签名如下:
序号
学生姓名
序号
学生姓名
序号
学生姓名
序号
学生姓名
1
 
16
 
31
 
46
 
2
 
17
 
32
 
47
 
3
 
18
 
33
 
48
 
4
 
19
 
34
 
49
 
5
 
20
 
35
 
50
 
6
 
21
 
36
 
51
 
7
 
22
 
37
 
52
 
8
 
23
 
38
 
53
 
9
 
24
 
39
 
54
 
10
 
25
 
40
 
55
 
11
 
26
 
41
 
56
 
12
 
27
 
42
 
57
 
13
 
28
 
43
 
58
 
14
 
29
 
44
 
59
 
15
 
30
 
45
 
60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