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煤矿工人家属给老公的一封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1日

亲爱的老公:
        最近工作还顺利吗?眨眼间你在矿上工作已有十个年头了,这期间你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单位,你是尽职尽责的好员工;在家里,你是有责任感,细心体贴的好老公。在领导的关怀下,正朝着光明的方向快步前行,而我们的家庭也在你的呵护下越来越温馨。
        每次听到有关煤矿安全事故的报道我的心就会立刻揪在一起,痛心不已,我为这些无辜的煤矿工人丢失了可贵的生命而感到悲痛。更痛心的是不幸的事故发生后,会使年迈的母亲失去儿子、善良的妻子失去丈夫、可爱的孩子失去父亲,一个个原本温馨和睦的家庭,从此支离破碎。所以你的安全始终是我最大的牵挂,每次你迟一点回家,我都会站在门口,一边焦急的看表心里一边念叨着 “怎么还不回来!怎么还不回来呀!”直到你平安回家为止。有时等了一段时间后还不见你回来,我就会心急如焚地一个人去楼下等,直到看见你的身影,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是啊!一个家庭只有圆满才会幸福!一个家庭只有平安才会幸福!
            有幸能在这样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工作,是你的荣幸。而能与你这样的好丈夫在一起是我的荣幸。我从未感到像今天这样幸福。我渴望的这份幸福,因为你的存在而存在。我不想失去它。所以,家里的事我来做,你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我要你每天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好吗?老公!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快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