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供电所变电站安全日活动记录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16日
供电营业所安全日活动记录

 

 间
2011 05 16 日星期
08 30 分至 11 00
天气情况
大雨
 点
供电营业所办公室
主持人
 
记录人
 
参加人员   (本人签名)
 
见签到表
 
应到人数(人)
22
迟到人员名单
实到人数(人)
22
缺席人员名单
(原因)
活动内容:
一、我们先对上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一)开展了台区安全用电大检查工作,没有发现安全隐患情况。(二)完成了龙城线检修任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三)完成业扩流程录入电脑。(四)班前班后会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通知指引要求开展(五)开展了日常工作反习惯性违章行为,没有发生习惯性违章行为。(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章至第二章及博白县水利电业有限公司企业标准《安全工作规程(电力线路部分)》、典型习惯性违章20例。                                                                                   
二、学习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章至第四章。                             
第三章     第四十五条:生产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有权了解其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及事故应急措施,有权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         
学习后,刘所长作了安全发言:安全工作是我们的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把安全工作做好,才能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汛期即将到来,全体员工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整改,确保汛期供电正常运行。                                                                                                                                         
三、学习《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优秀班组考评实施办法的通知》1、总则、2、资格推荐、3评选办法、4、表彰与奖励、、、所长和大家学完每个细节后作出了发言:“认为开展创建优秀班组活动是我们抓好日常管理工作,是抓好末端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在去年的创建安全优秀班组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安全生产优秀班组活动,今年我所作为公司的创建安全生产优秀班组其中之一,要求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按标准、按规范地进行一切工作”刘宁发言“我想信我们能够做好这些工作,在所长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积极完成各项工作,我们一定不会让公司失望的。”                                                     
四、学习《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的通知》。张所长在学习完这个文件后作出重要的要求:“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对本公司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 》再进行一次对自已的本职工作中自检自纠,在自已的实际工作中有没有按照制度去执行,检查还有没有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又没检查到位及治理的, 要及时纠正过来”。                                                                              
五、学习《电业有限公司企业标准》技术标准中有关于本供电所的标准:17、安全工作规程(电力线路部分):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的方针,为了切实保证职工在生产中的安全和健康,防止线路设备损坏和造成停电事故。                                                                                                                                                     
六、本周安全生产工作计划:1、组织员工开展一次安全班组教育培训。2、做好抄表线路巡视检查工作。3、继续抓好创建安全生产优秀班组规范化管理工作;完善各项资料。4、抓好班前班后会日常管理规范工作。5、开展汛期预想活动。                                         
七、其它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的事项:针对汛期即将到来,全体员工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整改,确保线路、设备安全供电正常运行。              
 
 
 
 
 
 
 
 
 
 
 
 
主持人(签名):           记录人(签名):           (本记录共2页)   检查人员签名(签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