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危险化学药品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5日

为了加强危险化学药品的安全管理,为教学教研提供服务与安全保障,切实落实《史口镇中学学危险化学药品安全管理规定》,责任到人,特制定此责任书。
        一、 危险化学药品的使用人为直接安全责任人,实验室管理员和学校分管领导负领导责任。
        二、 实验室管理员和学校分管领导切实认真阅读并掌握《史口镇中学危险化学药品安全管理规定》,对规定的宣传、落实、监督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确保危险化学药品的使用人及相关人员熟悉掌握《史口镇中学危险化学药品安全管理规定》,落实责任。
        三、 危险化学药品的使用人必须严格按照《史口镇中学危险化学药品安全管理规定》落实购买、使用管理和废物处理。
        四、 发生下列情况之一,对教学教研和师生安全产生影响的,追究直接责任人和领导责任,甚至经济赔偿和刑事责任。
        1. 私自购置危险化学药品。
        2. 违反规定放置和使用危险化学药品。
        3. 私自外借或将危险化学品带出实验室。
        4. 违反操作规程使用危险化学药品。
        5. 私自排放、丢弃、处理化学废物废液。
       
        责任人签字:           
        实验室管理员签字:
        史口镇中学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