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暑假辅导班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5日

尊敬的家长,首先感谢您对我们补习班的理解和支持,您将孩子送到我们这里就是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在这短暂的暑假补课期间让您的孩子在学习上有明显的进步,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也给我们的暑假生活添加一段美好的回忆。
        安全问题是每个教学部门、教学团队教学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希望您能够配合我们的老师做好安全方面的工作。要声明的是我方只负责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根据《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第十一、第二条之规定,学生在上学途中出现的安全事故与学校办学点无任何关系。为了您的孩子在暑假补习期间的健康成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安全不受侵害,我们期待着和您一起做好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给孩子创造一块健康成长的绿地,现将我们的要求告之于您,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在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的同时,我辅导班教育机构,要求家长们时时刻刻以身作则,并及时加强对子女交通安全、游戏安全、活动安全、游泳安全、防火、防电、禁毒、防绑架等教育,增强“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教育子女有关常识,注重引导,培养和提高子女自救自护的能力,做到责任到位,确保孩子安全。
        为了学生的安全,做到分工合作,责任明确,本暑假辅导班与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
        一、大众化辅导班要求每位上课的学生由家长亲自接 送,防止意外发生。按规定时间接送您的孩子(早晨上学:6:30 送至教学点,中午11:30放学:在所在教学点接回家),如不在规定的时间接送您的孩子,孩子在上学、放学路上发生的意外,一切责任由家长负责。 
        二、父母或其他监护人要教育子女,在教学场地内要听从老师的教导,遵守在校的规章制度,确保课间活动的安全。父母或其它监护人要经常和该教学点负责人保持联系,对有特异体质,特定疾病或其它生理、心理症状异常的学生要及时通知该教学点老师,如没及时告知老师,教学期间在不知情情况下发生意外事故,一切责任由家长个人负责。 
        三、父母或其他监护人要教育并监督学生不允许携带危险物品(刀具、易燃、易爆、打火机、火柴、棍棒等)和学生无关的物品进入教学场地。因发生上述情形造成意外事故辅导班不承担责任。对于上述情形,辅导班安全管理人员可以根据法律规定直接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四、教育子女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不吃“三无”食品及过期变质食品,防止食物中毒。
            五、学生在参加辅导班及其上下学途中立刻回家,禁止参加辅导班及上下学回家的中途擅自到河、塘游泳玩耍等可能发生危险的活动。因发生上述情形造成意外事故的,辅导班不承担责任 
        六、符合下列条件即可确定本辅导班无过错:
        (1)学校或老师履行了应尽的教育管理职责,损害事件仍不可避免地必然;
        (2)地震、雷击、台风、洪水等不可抗的自然因素造成的;
        (3) 其他意外因素造成的.
        七、父母或其他监护人要负责并督促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按时上课、活动,有事要由家长联系教学点老师请假,事毕要消假,如果无履行请假手续学生未到教学点上课,私自外出玩耍期间,所发生的一切事故,责任均由父母或其监护人承担。
        八、学生在参加辅导班及其上下学途中,因不可抗拒力或意外遭受到侵害,辅导班不负任何责任。
        九、在辅导班学习中故意寻衅滋事,与同学打架斗殴一切责任由当事双方负责。    
          十、本责任书一式两份,自双方签字至学生辅导培训课程结束日时终止。      
        
        学生及家长签名:                          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