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图书室消防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5日

为贯彻图书室安全防火工作,严防火灾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特制定本责任书。
一、图书管理员对本室的防火、防盗、防虫、防霉变、等安全工作全面负责,并由本人负责安全防火日常工作。
二、认真贯彻上级有关防火、防盗、防泄密等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各项法规和本校、图书馆的有关规定,自觉接受上级部门的检查和指导。
三、多种形式地开展防火、防盗、防泄密教育,每学期初和期未必须熟悉和掌握防火、防盗、防泄密的基本常识。
四、建立每学期未及节假日前的安全自查制度,发现事故隐患应及时报告并积极采取临时安全措施。安全防火工作应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及时总结有关的经验和教训。
五、因个人渎职造成损失的,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行为责任人的责任。
六、本责任书一式2份,负责人及学校各存一份。
七、本责任书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学校:(章)

校长:(签字) 图书管理员:(签字 )

2013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