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相关方安全环保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2日

编号:

甲方:

乙方:

乙方因工作需要,到甲方从事                          服务。为防止和避免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间发生安全和环境事故,保障从业人员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甲方正常的生产秩序,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要求,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并共同遵守。

一、     乙方主要工作内容:

二、     相关安全环保管理要求

1、乙方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环境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2、乙方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甲方出入门制度,需长期在甲方场所作业的人员,需办理临时通行证。

3、乙方必须指定一名管理人员负责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明确其工作职责及要求。

4、乙方必须建立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和标准,并严格落实。

5、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甲方《相关方安全环保手册》及相关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制度,服从甲方的管理。

6、乙方造成安全事故的,由乙方承担相关责任。

三、现场安全管理要求

1、乙方人员进入甲方工作现场,必须按规定穿戴劳动保护用品。

2、乙方使用的运输工具、工位器具、材料必须安全可靠,符合安全标准要求和现场管理要求。

3、乙方特定作业场所必须符合消防、安全、环保管理要求,特种设备定期进行了检验并在有效期内。

4、乙方在甲方活动期间,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进入甲方关键部位和重要岗位。

5、乙方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禁无证作业和酒后上岗行为。

6、乙方用电、用水必须按规定办理审批手续;严禁私自接水、接电,严禁损坏甲方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行为,严禁私接乱接临时线。

7、未经允许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化学品进入厂区。

8、未经允许严禁车辆进入厂区,进入厂区的车辆严禁乱停乱放,严禁车辆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行为。

9、未经允许严禁动用厂区消防设施,使用后的消防设施必须恢复原样。

10、严禁随意排放废水、废油、废稀释剂、固废等废弃物,应集中收集,妥善处理。

11、严禁触碰商品车,严禁进入商品车停放区。

12、严禁在厂区内游动吸烟。

13、严禁酒后上岗,严禁在厂区内嬉戏、打闹。

14、严禁在厂区内打架、斗殴、赌博,严禁破坏、偷盗、藏匿公司财物。

四、甲方对乙方的安全生产工作实施统一协调管理,甲方有权对乙方违章违纪行为进行处罚。

五、乙方必须按规定交纳安全保证金,服务结束后,如无违章违纪行为,保证金将全额退还。对违反相关管理规定的行为将根据公司《相关方安全保证金缴纳及使用管理规定》、《安全生产奖惩制度》进行处罚。

六、本协议经双方签字或盖章生效,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          乙方(签名或盖章):

(委托代理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本协议适用于从事物流配送、产品上线、废旧物资收购、技术咨询及后勤服务等项目的相关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