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房屋维修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4日

甲方:

乙方:

       和      就甲方所辖宿舍楼房屋出现的渗漏水问题进行维修达成如下维修安全协议:

乙方应当按照房屋相关质量标准组织施工,如此次维修没有达到预期的修复效果,不合格的由乙方负责返工,返工费由乙方负责或由甲方在乙方工程费用中扣除。

施工中应采取安全保护措施,施工防护措施到位,高度注重安全施工。如果乙方施工人员因自身原因或乙方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出现安全事故,或因施工造成他人损伤等事故,一切由乙方负责,甲方不负担任何责任和费用。

本协议自双方签名盖章时生效,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 其他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甲方(盖章):                          乙 方(签名):  

 

代表(签名):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