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房顶维修安全合同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4日

甲方

乙方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进入施工场地内进行施工作业的单位甲乙双方签订施工安全合同书明确双方职责、权力和义务预防和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本协议经双方协商共同遵守。

一、乙方在施工前必须配齐符合标准的、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及劳动保护用品并按相关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带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方能施工。

二、在施工过程中乙方要做好安全工作由乙方施工引起的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乙方承担。

三、乙方自备、自用的各种机械、设备、架具、防护用品等应符合国家标准由此出现问题而造成事故及经济损失由乙方自行负责,给甲方造成事故及经济损失全部由乙方承担。

四、甲方有权对乙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管理、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事故隐患乙方必须按甲方限定的时间进行整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乙方自行负责。

五、前后两边天沟、夹板由倒现浇使用夹板由乙方自行负责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工程结束后本协议同时

废止。本协议书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

乙方

签约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