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玻璃幕墙拆除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9日

甲方:
乙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避免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规定,对关于拆除长沙市雨花区高桥雨花农村合作银行玻璃幕墙事项,经协商签订“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
一、建设单位的权力和义务
1、对施工单位提出的安全生产要求及相关工作提供帮助。
2、配合乙方将施工工作面交给乙方。
3、提供地面临时安全防护所用材料给乙方使用。
三、乙方的权利、责任和义务
1、贯彻落实国家及有关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法规和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对施工区域的安全生产管理负全面责任。
2、服从建设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有权拒绝违反安全生产法规的指令。
3、按有关标准设置安全标志。在进行有可能危害他人安全的施工作业前,须告之相关单位及人员。
4、对管辖范围的施工用电负有全部管理责任。
5、对自行携带和使用的机械设备负有安全管理和维护保养的责任。
6、为本单位作业人员提供合格的劳动保护用品,进行危险预知的教育。
7、施工过程中所造成的生产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事故责任和经济责任。
本协议书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生效,建设单位存二份、施工单位保存一份。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