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墙涂料施工合作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甲方: 身份证号码: ,电话

乙方: 身份证号码:

1、 甲方为材料技术提供方,乙方为安全管理及劳务提供方,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就 有限公司新建厂房外墙涂料施工合作事宜达成以下合作协议。

一,合作工程概况

2、 工程名称: 厂房外墙涂料,外墙涂料面积约 平方米

3、 工程地点:温州 泰山路南首

二,合作范围及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合作事项, 甲方负责提供技术支持,提供原材料。

4、 甲方的职责

1) 负责按本合同规定支付乙方的工程费用。

2) 负责提供乙方的住宿场地和现场材料仓库。

3) 提出明确的施工进度、质量和材料用量的要求,对乙方进行技术指导。

4) 制定详细的安全施工管理条例和施工规范,对各道工序进行质量验收。

5) 保证材料的供应。在预算范围内的材料,若由于甲方原因不能到场,造成乙方停工三天以上,甲方须支付生活费。

6) 根据工程需要,规定乙方施工人员的数量和工种的搭配。有权辞退不符合要求的工人。

7) 有权要求乙方对施工不合格的部位进行返工。造成的工期延误、人工、材料损失由乙方负担。

8) 如因乙方原因及施工质量、管理能力或实际进度达不到甲方的要

求,甲方有权中止合同,因此而造成的损失(包括返工费用、工期延误,赶工费用等)由乙方承担。在工程竣工核验达到优良标准后30天内,按建设方认可的工程量与乙方结算。

9) 提供符合施工要求的工作面。

2,乙方负责提供劳务输出及施工管理安全管理。施工管理包括安全进度质量的管理,工具辅材由乙方自行购买,费用自理。

3,甲乙双方的利益分配:甲方从每平方承包价中拨付每平方14元支付给乙方作为乙方的劳务费及安全管理费用。乙方独立支配,自负盈亏,其中12元每平方为劳务输出费用,一元为工具及辅材费用,一元为安全措施管理费。乙方职责如下:

1)严格按甲方的施工要求进行施工,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服从甲方的管理和调遣,遵守公司和工地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施工。

2)加强安全管理,为施工人员配置必要的安全器材,购买人身保险,进行安全教育。对工地的施工安全负全面责任。

3)负责施工人员的培训工作,并配合甲方对施工人员进行考核。

4)为施工人员准备完整的证件资料。若因证件不齐全所造成的损失,均由乙方负担。

5)向甲方提供施工人员完整、真实的资料,以便于管理。

6)负责对现场的设备、工具和材料进行保管、维护。

7)珍惜、爱护材料,不得随意浪费或转送他人,一经发现,处以三倍罚款。

8)配合甲方做好验收工作和产品保护工作。

9)乙方须支付给施工人员合理的待遇,不得任意压低工资水平,克扣工人工资。

10) 乙方施工人员的变动,须通知甲方,并征得甲方同意。

11) 做好原材料的使用统计工作,不管哪一种材料缺少都要提前向甲方以书面的形式或短信微信的形式提前三天告知甲方,因乙方原因造成工期延误责任由乙方承担。

三,施工方法

施工工艺为:

1,基层检查并处理,检查基层空鼓油污浮灰,敲除空鼓,清洗油污浮灰。

2,批刮第一道腻子,待腻子干透后打砂纸。

3,批刮第二遍腻子打砂纸。

4,滚涂底漆

5,滚涂线条漆

6,贴美纹纸

7,滚涂拉毛中层

8,滚涂两边面漆

四,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及方案

安全施工措施及消防措施

1、 施工现场设立以 为安全总管的安全领导小组,施工队由 为专职安全员,带领生产班组,协助施工员搞好安全施工。

2、 施工中所使用的吊绳必须配备安全绳,每天施工前必需检查吊绳、安全绳绑扎是否牢固、查看是否有断裂现象,一定要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后方可施工,做到万无一失。

3、 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必须配戴安全帽,上吊蓝施工必须系安全带。

4、 定期、定时组织安全检查,对工人进行安全生产和遵守纪教育。

5、 配备必要的消防设施和器材,消防器材应放在库房路通易拿醒目的部位。

6、 宿舍库房严禁烟火,施工现场严禁吸烟。

7、 风力达到4-5级以上的不准施工,下雨、湿度在85%以上严禁施工,温度在5℃以下禁止施工。

8、 现场所有施工人员应认真学习并贯彻实施施工安全责任制、安全教育制度、安全设施验收制度及安全检查制度。进入现场人员应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措施规定,做好各级安全交底,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

文明施工和环保措施:

1、 严格按照有关部门规定的文明施工条例和标准进行施工,做到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上吊绳施工系好安全绳、戴好安全帽、不在吊绳上嬉戏打闹、不准在施工现场穿拖鞋,光膀子、喝酒抽烟等,所有施工工人员一律无吸毒史。

2、 按甲方的规划布置等要求施工。

3、 施工现场垃圾及时清理。

4、 尽量减少材料渗漏,外洒污染环境。

5、 加强窗户,屋面防水作业面、地面保护,防止高空坠落和污染地面设施。

五,工具、材料

5、 本工程所用的批底腻子、保护胶带,美纹纸、和涂料(底漆、面漆、拉毛漆)由甲方提供。

6、 吊绳、安全绳、批刀滚筒由乙方提供。

六,质量和工期

7、 质量要求:合格

8、 工期:为一个月,恶劣天气不能施工工期顺延。

七,工程款的支付

9、 进场后每天每个工人50元生活费,工程完成后付到合同款95%,工程竣工验收达到要求后30天内,工程款全部付清。

10、 完成的工程量按实际完工工程量计算。

11、 合同总价按实际完成工程量测量计算。

八,争议的解决办法:

本合同如发生争议,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或任何一方不愿协商的交由工程所在地法院解决。

九,1,本合同由甲、乙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2,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