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管理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责任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就乙方在承包甲方研发大楼物业管理服务期间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责任达成以下协议,以资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一、 本协议为甲、乙双方所签订的“                ”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主协议同时生效。
二、 双方安全责任:
1、乙方人员进入甲方区域作业前,乙方必须组织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认真检查,凡患作业禁忌症、生理有缺陷或不宜从事实际作业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甲方作业,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乙方负责。
2、乙方应建立和健全安全、治安管理和环境保护制度,物业管理期间,乙方有专人负责本单位的有关安全、环保等工作。乙方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管理人为乙方安全责任人。
3、甲方应向乙方介绍本单位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有关制度、规定和告知要求。乙方在承包期内必须严格遵守甲方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各项规定,接受甲方督查和指导。
4、在物业管理过程中的个人防护用品由乙方自行解决。甲、乙双方督促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戴好防护用品。劳防用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
5、乙方负责对出入研发大楼区域的机动车、非机动车等进行有效管理,若因超速或违章等引起交通事故,由乙方承担责任。
6、甲、乙方人员在作业期间造成伤亡等重大事故(包括甲、乙方责任人造成对方人员、他方人员、行人伤亡等)双方应协力进行紧急抢救伤员和保护现场,立即报告甲方安保部门,并按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事故报告规定,在事故发生后的二十四小时内及时报告各自的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地方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安全部门等有关机构。
7、贯彻谁承包谁负责安全的原则。因乙方责任造成伤亡等事故的,由乙方负责;因甲方责任造成事故的,由甲方负责;如事故由双方造成的,应按责任,协商解决,但对事故的善后处理,由受伤一方直接负责,另一方给予必要的协助。
三、乙方须履行下述责任:
1、严格遵守各项相关规定和制度,必须制定相应的物业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并报甲方确认、备案。
2、严禁研发大楼内擅自私拉、乱接电源、网线等。
3、禁止在公共通道、走廊堆放杂物。
4、严禁存放使用危险及违禁易燃、易爆、有毒物品。
5、废弃物、垃圾等应到指定地倾倒(垃圾房、桶)。
6、保持研发大楼区域内环境整洁卫生,爱护花草树木及公共财产。
7、紧急疏散通道无阻,应急照明设施、引路标志完好。定期对消防器材和设施进行检查。
8、配合落实甲方制定的突发性火灾等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理预案,参与防火演练,保证相关人员掌握基本技能。
四、甲方负责对乙方进行监督、抽查,发现乙方有违反协议条款的行为时,提出整改通知单,并视情况给予扣款处理。
五、本协议一式二份,经立协议双方签字盖章有效,甲方一份,乙方一份。
六、本协议如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有抵触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