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墙清洗合同书及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甲方:

乙方:重庆永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在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甲方将别墅墙外墙清洗服务委托乙方进行,订立本合同。

1.0  工作地址:

服务内容:别墅外墙清洗 。

  1. 作业要求

乙方采取下吊板方式进行施工,使用专业工具及外墙清洗剂、玻璃清洁剂,清洗外墙、玻璃,使玻璃不易受灰尘及酸雨的腐蚀。

  1. 用清水把玻璃灰尘冲水,在用清洁剂清洗。
  2. 用涂水器将清洗剂均匀涂在玻璃上,并反复擦洗
  3. 用清水将污垢冲洗干净;
  4. 再对玻璃幕采清水冲洗,以保持其光洁明亮。
  5. 最后将刮水器把余水刮净
  1. 服务标准及范围

外墙服务范围:外墙前后左右四方清洗,外围地面,围墙里外清洗,

(以样板办标准)

    别墅外墙清洗及玻璃整体光亮、无胶印、无污迹、明亮

4.0  合同期限

4.1 自20156月  日至2015年6月 日止。

4.2 如遇停电、下雨、大风等特殊情况,工期可延期。

5.0  收费标准

清洗费用:面积:1800平方米 单价:3.00/元 合计:5400元/次,   人民币大写:伍仟肆佰元

6.0  付款方式

完工当日由甲乙双方进行现场验收, ,甲方验收合格后,当日内向乙方一次性支付当次清洗费用

7.0  双方权利与义务

7.1  甲方

7.11 甲方安排专人负责联系、协调、检查、监督乙方工作;

7.12 甲方负责向乙方免费提供服务所需用水、电及灯光;

7.13 甲方应及时对现场进行验收。

7.2  乙方

7.21 乙方应在开工前,向甲方现场负责人提供真实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明、高空作业资质等相关证件;现场工作人员必须全部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并持有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

7.22 乙方工作时必须符合高空作业的要求,安排专责人员进行现场管理,确保安全。

7.23 乙方在现场作业的员工必须严格遵守甲方指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若乙方员工违反甲方规章制度,将按甲方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7.24 乙方施工过程中,如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人员伤亡或给甲方及第三方造成一切损失,由乙方负全责,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7.25 乙方在清洗服务过程中,造成甲方或第三方的人身或财产损害的应予以赔偿。

7.26 在乙方清洗服务范围内,若发生任何质量或其它问题投诉,乙方必须二十四小时之内予以答复或解决。

7.27 严格遵守甲乙双方签订的《安全协议书》

8.0  其它

8.1  解除协议或任何有关协议内容的更改,协议双方须提前十五天

内以书面形式答复,逾期不答者,视为默认。若乙方未按合同规定,甲方有权随时解除合同。

8.2  本协议履行中若发生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经协商不能达成一致时,任何一方可向重庆市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8.3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经盖章签名有效。

甲方:                           乙方: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日期:                            日期:

 

 

 

安全协议

 

甲方:

乙方:重庆永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甲方委托乙方别墅外墙清洗工程,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明确双方责任,特签定以下安全协议。

l、甲乙双方必须认真贯彻国家、重庆市和上级劳动保护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有关劳动保护法规、条例、规定。

2、按照《重庆市清洗施工安全操怍规程》                               乙方应强化安全意识,做好施工安全工作。作业前对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检查,患病、饮酒及其它身体不适者不得施工,严禁未经培训的施工工人高空作业,乙方管理人员应对员工的安全措施是否完善进行检查。乙方违反安全作业,引发的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事故的责任由乙方承担。

3、乙方应在本合同签订开工前,提供有关保险手续证明文件、员工身份证及操作证明的复印件,所需费用由乙方承担。乙方须确保在合同规定施工地点工作的所有人员是贵公司的正式员工并有保险证明、高空作业资格证明。

4、乙方必须按《重庆市清洗施工安全操作规程》 的要求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并遵守甲方有关规章制度。

5、甲方有协助乙方搞好安全生产、防火管理以及督促检查的义务,对于乙方违反安全生产规定制度等情况,甲方有要求乙方整改的权利。

6、乙方在生产操作过程中工人的防护用品由乙方自理;并应督促工人自觉穿戴好防护用品,现场严禁吸烟,严禁随地大小便。

7、乙方必须严格按国家和重庆市对高空安全操作规程和制度执行,因违反操作规程所发生的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全部责在。

8、甲方原有建筑物存在的质量问题与乙方的清洗施工无关。在清洗施工期间发现的质量问题,以双方的验证签单为准;因乙方清洗施工造成的对原有建筑物的损坏由,乙方承担赔偿责任。

9、清洗施工中,乙方发现的甲方原有建筑物的安全隐患,应及时告知甲方采取防范、补救措施。

10、清洗施工中,乙方造成的甲方原有建筑物的安全隐患,乙方不得隐瞒,应及时告知甲方,双方商定并采取消除隐患的措施,由此发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11、乙方违反上述10、11、款的约定,在乙方清洗完工中造成的财产、人身损失由乙方承担。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甲方:                           乙方:

日期;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