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废品收购或收取方环境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9日

甲方:                   
乙方:
    乙方为甲方                                    废品收购或收取方,双方本着“综合利用,变废为宝”的原则,为确保乙方收购(取)甲方废品后,避免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特签订本协议:
    1、乙方在收购(取)甲方废品后,必须最大限度地回收利用,回收工艺、设备必须符合国家、地方、行业环境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要求。
    2、乙方进入甲方区域,应自觉遵守甲方的环境保护管理制度。
    3、乙方在储运甲方的废品时,应满足如下要求:
    3.1乙方应保证运输车辆状况良好,不因车辆的跑、冒、滴、漏污染环境。
    3.2运输易燃、易爆及有毒、有害化学废品时,应事先采取预防措施,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火灾、爆炸或泄漏等事故,污染环境。
    3.3对粉状废品的运输,要采取密封完备容器或加盖篷罩,对液体废物的运输,应采用防泄防漏的容器,防止运输途中粉尘飞扬、液体泄漏污染环境。
    3.4乙方在搬运废油桶等液体容器时,应按开口朝上的规定搬运,不得有残留废液泄漏出来,造成对环境的污染。
    4、乙方在处理利用甲方废品过程中应满足如下要求:
    4.1乙方排放的废水、废气、固废、噪声应达标排放。
    4.2乙方对甲方的废品进行综合利用后的残留废物应妥善处理,不得随意排放,污染环境。
    5、甲方有权对乙方废物的处置进行跟踪检查,对不符合规定或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的,取消其收购(取)资格或报当地环保部门处置。
    6、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存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至废品收购(取)合同终止时终止。

甲方:                                乙方:

(盖章)                             (盖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