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合同方环境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9日

编号:
甲方:                      
乙方:

    甲方                                            工程委托给乙方承包,对于施工过程中的施工环境保护事项,经双方商议达成如下协议:
    1、乙方进入甲方现场施工,应遵守国家、地方、行业的有关管理制度,并接受甲方的监督与检查。
    2、乙方对油类、化学物品等易燃、易爆及有毒有害物品应专人管理,不得露天存放,防止因泄漏或雨水冲刷污染环境。
    3、乙方使用的施工材料应符合国家、地方的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的要求。
    4、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应安全用电、节约用水,防止因火灾污染环境,资源浪费。
    5、乙方应保证施工质量,有因施工质量问题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6、乙方在施工过程使用运输车辆的,车的废气、噪声、冲洗水应达标排放。
    7、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应保护施工现场周围的环境,防止对自燃环境造成不应有的损坏。如确需造成破坏的,应征得甲方同意后方可施工,项目竣工后,应当修整和恢复在建设中受到破坏的环境。
    8、乙方在施工过程中的废油、废水、固废不得随意排放,应集中妥善处理。
    9、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应调整好作业时间,防止和减少噪声对周围环境的污染和危害。
    10、乙方进入甲方施工现场进行土建施工,还应满足如下要求:
    10.1乙方在施工过程中,除考虑采用先进和施工设备、先进的施工方法外,特别应调整好打桩、搅拌、灌浆等作业时间,防止和减少粉尘、噪声、震动等对周围环境的污染和危害。
    10.2乙方在运输施工材料或土石、泥浆时,应采用防泄漏容器或盖篷罩,防止粉尘飞扬或泄漏污染环境。
    11、甲方不定期对忆方的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如发现有不符合本协议的情况,有权要求乙方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力或拒绝整改,可能或已造成严重污染的,甲方有权对其进行实施经济扣罚。
    12、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存一份,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至工程完成(验收合格)后自行终止。
    13、本协议签订后,如需修改,须经双方商议同意后才可修改。


甲方:                                 乙方:

(盖章)                              (盖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