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幕墙施工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总包单位;南通八建集团有限公司

分包单位;

    工程概况;               工程,该工程建设单位                  ,总承包单位南通八建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分包单位                    ,为明确在幕墙施工过程中各自的安全责任,保护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防止伤亡事故的发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特签订本协议。

本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生效,双方应认真履行。

    一、分包单位进场前必须向总包方提供下列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2.项目经理资格证书;3.三类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证书;4.其他资料;注:以上证书复印件加盖分包单位公章由发包方存档。

2、总包方和分包方应共同遵守国家和本市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规定,认真执行国家、行业安全技术标准。

二、在总包方统一领导下,分包方须建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群防群治制度,制定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形成一体化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和保证体系,并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

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得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在组织施工生产时必须先落实安全技术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四、抓好安全教育,严肃安全纪律,规范安全行为,禁止野蛮施工。分包方对施工中的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五.幕墙施工前必须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并经审核审批后认真组织实施。

 六、分包方应履行如下职责:

1.配备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明确责任人,随时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并作好记录。

2.电、气焊等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禁止非特种作业人员从事特种作业。

3.施工人员进场前应组织学习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做到预防为主。

4. 施工现场如动火作业,应事前向总包方申请,经批准并同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后方可动火作业。

5.施工现场应配备消防器材和消防水源,并派专人负责。

6.自觉遵守总包方安全管理制度,参加出席安全工作会议,执行会议决议。

7.按照总包方的要求制定本单位安全管理目标和管理规章制度,并向总包方备案。

8.编制分包工程范围的安全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

9.对本单位的施工人员应登记造册,并进行安全教育。未经安全教育的,不得进入施工现场,不得录用无身份证件的人员和未满十八周岁以下的童工。

10.负责班前安全教育和工种变换的安全教育,同时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11.关于职工生活,宿舍应符合卫生、通风、照明等要求,职工的膳食、饮水符合卫生要求。

12.教育本单位职工遵章守纪,不违章指挥和违章操作,施工中如违章指挥、违反安全纪律、违反安全操作规程而发生伤亡事故,其损失自行负责。

此协议一式两份,发包方、分包方各持一份。

 

总包单位(章)法人代表:          

 

 

分包单位(章)法人代表:

 

2016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