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弱电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8日

甲方:南京协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乙方:
就乙方总包甲方弱电项目工程,为了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为明确双方责任,经甲、乙双方协定,特签订本协议书:
一、安全目标:
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装工作顺利完成。
二、甲方责任:
1. 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
2. 严格执行国家、地方及公司各项安全法规、规程、标准、条例等,督促乙方实施落实。
3. 加强安全管理,督促乙方成立安全领导小组。
4. 不违章指挥,不强令冒险作业。
5. 乙方违章作业,甲方有权令其停工整顿。
6. 乙方提出安全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甲方须认真接受,并尽快采取措施。
三、乙方责任:
1. 严格遵守国家、地方及公司各项安全法规、规程、标准、条例,严格遵守本工种安全操作规程,不违章作业,不野蛮施工,遵守“安全生产六大纪律”、“十项安全技术措施”
(参见本协议书附件)。
2. 严格遵守本公司、项目部制定的各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规章制度。
3. 建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向甲方提供现场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的岗位证书、操作证、身份证等复印件。
4.乙方作业人员在现场着装整齐、操作规范、正确使用安全作业工具。涉及登高作业、带电作业、焊接作业等特殊工种作业,乙方作业人员必须具备相关的作业资质。
5.乙方职工的人身安全、施工设备安全、生活设施安全、机电设备安全及施工防护安全由乙方负全部责任。
6. 在作业前,应先对作业环境进行检查,同一垂直面上是否有人施工,是否有可靠的立足点,安全防护设施是否符合安全作业条件,排除安全隐患后,方可进行作业。
2
7. 因乙方原因引起的伤亡事故,不论事故危及者是乙方人员还是其他人员,由乙方负全部责任,与甲方或者总包方无关。
8. 服从和接受甲方施工管理人员的管理,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并及时向甲方提出合理化建议。
9.乙方在作业的过程中,须与项目总包方或其他工程的承包方保持良好沟通,配合作业,如因乙方原因造成他人或公司财物损坏等,须承担赔偿责任。
四、协议书有效期:
自本协议书签订之日起生效,至甲方弱电施工项目完工退场后失效。
五、违约责任:
1、如乙方违反以上规定,对造成的损失负有赔偿责任。
2、甲方视乙方造成的损失大小,可以进行相关的经济处罚。
五、本协议书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执一份。
甲方负责人签字: 乙方负责人签字: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签订日期: 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