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安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6日

为了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规范乙方在承接保安服务时的安全行为,促使乙方加强甲方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在双方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必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局(公司)安全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为乙方工作场所配备必要办公用具、用品,提供乙方应遵守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甲方不得因乙方对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批评、检举、控告或者拒绝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而对其进行任何形式的惩罚。
        二、甲方授予乙方对所管辖范围内的安全保卫工作的管理权,乙方必须履行职责,并积极做好如下工作:
        1、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值班值勤,保障局(公司)财产安全及员工的人身安全。
        2、值班时间保持在岗,不擅自离岗,做好值班和交接班记录。
        3、所有外来车辆和人员必须严格登记,未经允许不得进入。
        4、严格物品出入及放行手续,防止公物丢失。
        5、每天检查消防监控设备运转情况。发现不能正常运转的消防设施、设备应及时报告安保科负责人。
        6、值班人员要严密巡逻,特别是夜班。要注意检查门锁、水电等状态,确保正常,杜绝安全隐患。若发现有不明身份者或正在进行违法犯罪的,应立即制止并汇报安保科、办公室负责人并拨打110报警。
        7、值班值勤期间应尽职尽责做好保安工作,所有记录应留底备查。
        8、若因自身失职造成公司损失的,值班值勤人员应负相关责任。
        三、本责任书一式二份,甲、乙方各一份,从签订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
        甲方安全责任人                      乙方安全责任人 签名:
        二〇一三年   月                   日               签名: 二〇一三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