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职员外出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6日

为确保公司职员因工作外出办事期间的人身安全、增强职员安全意识、严格责任界限。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就安全事宜约定如下:
一、甲方责任
1、乙方在甲方任职期间,甲方负责为乙方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甲方提供乙方完成工作所需相应的安全防护用品。
3、制定相关安全规章制度、规定。定期举办安全学习培训,做好安全教育。
二、乙方责任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管理规定,积极参加甲方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2、自愿接受甲方举办的安全培训学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三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及不被他人伤害)
3、外出期间发生安全事故,及时向甲方报告,并积极做好求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处理工作。
4、外出工作期间,严格按照甲方指定路线、地点出行。未经甲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许可,不得私自改变出差路线、目的地或外出游玩、探亲等活动。
5、外出使用交通工具时,严格按甲方要求乘坐相应的交通工具。不乘坐无牌、无证、超载的车辆和非客运车辆。
6、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意外的发生。
7、外出住宿时,遵守宾馆、酒店的管理制度,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8、外出工作期间应举止文明,不酗酒、不打架、不赌博,不参与各种非法活动。认真了解并尊重当地的乡俗民风,避免与客户、陌生人发生任何形式的冲突。
9、注意饮食安全,不食用对健康有害的食物、饮料,不到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摊点就餐。
三、其他约定
1、本协议期限:自签订之日起,至乙方终止与甲方的劳动合同止。
2、协议签订范围:凡在甲方工作的人员(包括试用期间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的员工)均应签订本协议。
3、一方未按此约定履行的,应承担相应责任。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